close

 

前陣子萬聖節

想說在網路上參考媽咪們都給寶貝們打扮成什麼

突然看到有FB有一個拍兒童寫真的粉絲團在辦活動

仔細瞭解了一下

原來這個Baby Time兒童寫真會不定期舉辦拍照體驗

每一次的體驗都有不同的主題

若你有符合主題去幫寶貝用心打扮

Baby Time就會送你們兩張當天拍攝的照片

但是照片由他們挑選,而且必須自行從FB粉絲專頁下載

雖然不能拿到原檔,但我覺得以免費得來說已經很棒了!

 

以下兩張是從FB粉絲專頁下載的

解析度1315*960

 

 

解析度2048*1314

 

 

C媽先說喔~我沒有在打廣告XD

我只是剛好看到參加後覺得還不錯可以分享給媽咪們

來說明如何參加~

Baby Time會不定期在花蓮、臺東、臺北舉辦活動

統一在粉絲專頁公布拍照主題、拍攝時間、拍攝地點

拍攝入選人數有限制!!!!!需要抽籤!!!!!

如何參加抽籤呢? 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籤

1.粉絲專業按讚

2.在報名的動態底下留言標記三位朋友

3.填寫報名表(會有網址讓你填寫,裡面也有更詳細的內容說明)

接下來就等公佈入選那天啦~~~公佈後BabyTime也會私訊媽咪們

雙C媽也不是一次就被抽中喔~而是等待候補被通知可以拍攝XD

 

 

拍攝當天會特別告知不能側拍!!!

因為怕影響寶貝的拍攝狀況,所以只要在旁觀看適時協助就好

拍攝時間及張數會依寶貝當天的狀況及配合度有所不同~

拍攝完就會直接讓你當場觀看照片

若有喜歡的照片可以現場購買,當然不購買也可以

我是一個很喜歡幫小孩拍照的媽媽,而且照片都會洗出來用成冊

所以對這種照片真得毫無招架之力所以就多買了幾張XD

若有需要購買照片,之後會用FB私訊提供匯款帳號

匯款後大概三個禮拜會將相片電子檔案放上雲端自行下載

它們很貼心有準備原檔跟縮圖檔,縮圖放上網路會比較方便快速

而原檔可以做其它利用,相是洗成大相框或做成相冊等等

收到電子檔的一週內會將紙本寄到家裡

內容除了自選照片外還有包含贈送的照片喔~

 

 

來看看冠C 10/28當天的拍攝照片吧~

主題是萬聖節,幫冠C打扮成孫悟空的造型

但我覺得很可惜金箍棒跟尾巴都沒什麼被拍到><

 

 

 

這是後來收到的紙本相片

 

 

 

對了!他們有長期活動喔~

凡是參加後有另外購入照片累積達30張

就會送相冊,照片則是之前購買的照片全放入相冊

像我有同事的女兒從一歲就有參加它舉辦的活動

現在已經三歲要四歲了,就會拿到一本小孩成長相本欸!!!

唉~只能說我相見恨晚啊~~嗚嗚

 

 

Baby Time兒童攝影粉絲專頁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babytimefans/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yin 雙C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