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 

 

莉姆姆的歌

粉絲頁https://m.facebook.com/euphrasry/

營業時間地點 每週公佈在粉絲頁 週一公休

電話:0978232565

 

 

  

 

今天來介紹花蓮甜點-莉姆姆的歌

專賣甜甜圈小攤子,但卻排滿人潮!!到底是有什麼魅力?

莉姆姆是魯凱族的母語,有圓圈也有圓滿的意思

店家將傳統原住民米食-小米,創新使用在甜甜圈上

顛覆傳統的甜甜圈,吃起來扎實有嚼勁,不甜不膩之外還多了小米的香氣!

 

第一次知道「莉姆姆的歌」是在花蓮遠百的FB粉絲專業上,它特別公告「莉姆姆的歌」來廣場擺攤子

於是我好奇看了一下「莉姆姆的歌」的FB,又剛好看到我嫁去玉里的朋友在貼文裡留言說好吃!!

所以我立馬預定了六個XD(小提醒!!現在已經沒有預先訂購的服務了呦!)

 

 

炸完的外表看起來很酥脆

  

 

 

口感有嚼勁

連用手撕開都要費點力

你們看那個剖面,氣孔很少,非常紮實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「莉姆姆的歌」原本只有在玉里擺攤,現在平日都會不定時在花蓮市區的各個角落出現

想知道莉姆姆的歌會出現在哪裡嗎!!上它的FB專業就可以了

每個禮拜都匯公佈這一週的營業時間及地點~

 

 

到預定拿甜甜圈那天,我到現場時有嚇到,排了一長排的人

我直接跟老闆娘說我有預定,然後還是等了20分鐘

我其實算準時到的了,我預定五點40去拿,但我晚了五分鐘><

但後面有的是預定4.5點取,卻比我晚來

老闆娘又會先給預定的人取甜甜圈,所以現場排隊的人只能慢慢等

我在猜可能是因為這樣,所以「莉姆姆的歌」取消預定的服務

 

 

  

 

「莉姆姆的歌」的甜甜圈都是現炸的,一鍋也有固定下鍋的數量

所以要買的朋友一定要有充足的時間等待呦!

 

 

價錢

甜甜圈一個/35元 三個/100元

還有柴燒紅茶700C.C./20元

 

口味

無糖 半糖(半面沾糖粉) 全糖(兩面沾糖粉)

 

  

 

 

總結來說很Q很扎實,我喜歡吃有嚼勁的食物XD

但我先生說吃的嘴巴很酸很累哈哈(我覺得他誇張了

而且吃的出小米的米香味,吃無糖的香味很明顯~越嚼越香

剛炸完不會很油膩,酥脆酥脆的

但冷掉後還是會有油膩感,這是不可避免,所以才要現炸啊~

既然人家都現炸了,我建議大家還是趁熱吃~~更好吃啊!

另外店家是加上糖粉,有別於傳統的甜甜圈是加糖,整個甜度爆表><

糖粉甜度本身不高,不會甜到膩,但我覺得半糖就很夠了

如果你喜歡吃很甜,全糖也很好吃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yin 雙C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